stranger

红色组小段子


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你的样子。冬日里温的阳光撒在了你被冻得发红的脸上。你在队伍里窜来窜去,想要暖和一些,可还是冷的直发抖。模样十分可爱,我看得入迷。碰巧,刚好你也看到了我,对我回以微笑。那一刻,我仿佛认定了我要用一辈子去守护的人。
“你好,我叫伊万”“你好,我是王耀”我们的缘分或许是从那时就开始了,之后,我们越来越熟悉,越来越亲密。终于,有一天,我向你表明了心意“王耀,我喜欢你,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”我有点紧张,我不能确定你跟我是同样的想法。幸运的是,我们相互爱着对方“当然”
伊万跟王耀这么说着,眼里满是幸福。“都多久的事了,你居然还记着”王耀虽然这么说着,可嘴角却不自觉的上扬。伊万一把抱住王耀,对着他耳边说着“关于你的事,我都记得”王耀被伊万这么一说,涨红了脸,半天支支吾吾说不出话。
“伊万…” “嗯?小耀怎么啦” “我们能一直一直走下去对吧?” “当然。到解放的时候,我们就自己买套房子,把后院种满向日葵,每天过着平凡幸福的生活。你看怎么样?” “不仅要种向日葵,牡丹也要种,还要玫瑰,到时候把我们的后院变成一片花田!” “好好好,种什么都听你的”伊万宠溺的笑着。“但不过现在太晚了,有什么事明天再想吧。晚安,我的小耀。” “晚安,我的伊万”于是两人带着甜甜的微笑,进入了梦乡…
   “愿我们在战争年代萌发的爱情,万古长青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